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毕生劲敌非安帅狂人 点南非世界杯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24日00:42

    搜狐体育讯 随着各国联赛相继落幕,时下国际足坛最引人关注的话题就剩下了两个--欧冠决赛以及南非世界杯。而正在美国为夏季热身赛造势的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对这两个话题逐一进行了点评。

  凭借米利托的两粒进球,国际米兰时隔45年之后再捧欧洲冠军杯,主帅穆里尼奥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率领不同球队获得欧冠奖杯的主教练。在挂帅国米之前,穆里尼奥曾在切尔西执教三个赛季,并于2005年和2006年夺得英超冠军,而弗格森也认为,葡萄牙人才是切尔西最好的教练,尽管安切洛蒂在这个赛季率领蓝军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并且以103个进球打破了英超联赛进球纪录。

  弗爵表示:“何塞是个绝顶聪明的家伙。每次他对媒体放话,其实都是在鼓动球队。他对他的球员有着非凡的影响力。今天的切尔西还没有找回当年那种不可动摇的信念,尽管他们赢得了联赛冠军。穆里尼奥在的时候,我不得不接受切尔西连续两年赢得英超的事实,并且提前为新赛季做准备,我不能让切尔西就那么轻松的走掉。我跟穆里尼奥之间是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我必须接受这个挑战。”

  尽管弗爵对穆里尼奥有着很高的评价,但是他表示自己毕生的最大劲敌并不是狂人,而是阿森纳主帅温格以及他的前任格拉汉姆。“穆里尼奥不是最难对付的敌人,我在曼联待了很长时间,而他只在英格兰干了三年,”弗爵说道,“温格,还有格拉汉姆要更难对付一些。三四年前,英超就是曼联和阿森纳的天下,我们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格拉汉姆曾在1989年和1991年率领阿森纳登顶,而温格则在1998年和2002年夺下双冠王,当然还有2004年的不败神话。目前,弗格森和温格分别是在位时间最长的两个英超俱乐部主帅,为了能和教授继续过招,爵爷表示他将努力保持健康,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我每隔六个月就会做一次全面检查,每天早上都去健身房。咖啡不加糖,不吃油炸食品,我很在意自己的身体。”

  谈完了毕生劲敌,弗格森又把话题转向了世界杯。不出所料,身为苏格兰人的爵爷直接否决了英格兰,尽管三狮军团在卡佩罗的带领下以优异战绩杀入决赛圈:“英格兰在卡佩罗的带领下确实表现不错,但是赢得世界杯?我不这么想。”

  同时,弗格森还认为塞尔维亚将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而曼联阵中目前拥有两名塞尔维亚国脚,分别是主力中卫维迪奇和租借至科隆的中场托西奇:“西班牙和巴西是夺冠大热,我很看重塞尔维亚,他们会在南非有所表现。葡萄牙有我的朋友奎罗斯,而且罗纳尔多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然,你永远不能忽视意大利。”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