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给女足打70分 不惧怕日本朝鲜称都有弱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44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同时打响,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女足迎战澳大利亚女足。年仅21岁的小将张睿上半场第9分钟远射破门,中国队1:0取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在小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虽5:0大胜越南,但依然被淘汰出局,中国和澳大利亚携手从本小组出线。

  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只需要战平即可出线,而对手澳大利亚在上一轮力克韩国后已经提前进入四强,本场比赛她们派出了全替补阵容,中国队则全主力迎战,力争获胜以夺取小组头名。赛前主教练商瑞华就认为,战平即可的比赛不能保守,保守只会让对手有可乘之机。

  比赛开始不到十分钟,张睿就远射破门,为中国队建功。尽管获胜,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却并不满意球员们的表现,他甚至说,“如果以后比赛都这么打,我们跟谁都不好打。”商瑞华认为,“韩端、毕妍、张睿这些球员的表现还比较正常,但很多队员紧张,放不开,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边前卫球员表现应该更好点。”虽然队伍取得了关键的胜利,但商瑞华只给自己弟子们的表现打了70分。

  获得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从朝鲜和日本两队中产生。谈及下面的比赛,商瑞华并不示弱:“朝鲜队作风顽强,日本队整体控制好,但无论碰谁,两队都有弱点,我们打谁都可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