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史冬鹏首胜刘翔获第二 美国名将破赛会纪录夺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28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在晚上进行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在逆风0.4米/秒的情况下,以12秒99刷新该项目本赛季最好成绩且破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夺冠。中国选手史冬鹏和刘翔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为13秒39和13秒40。

  这是刘翔继两个多月前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后再次参加公开比赛,也是他2010年参加的首场室外赛。从比赛结果来看,刘翔13秒40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而史冬鹏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刘翔。

  赛后,刘翔仍然很高兴,并向夺冠的奥利弗拥抱祝贺。 (朗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