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钻石赛刘翔满意第三 名将奥利弗创今年最好成绩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5:35

  据新华社上海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肖春飞 吴霞 杨明)13秒40,第三名——23日晚,刘翔在家门口的上海体育场完成了自己2010年的首次室外比赛。在当天晚上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2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创造了该项目今年的最好成绩。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39夺得第二名,这也是2001年以来史冬鹏在与刘翔的同场竞技中首次战胜刘翔。刘翔赛后说:“史冬鹏赢了我,我为他感到高兴。”赛前他曾开玩笑地表示:“能跟着史冬鹏跑就不错了。”

  当晚比赛刘翔排在第五赛道,奥利弗在第六道。因为状态欠佳,赛前刘翔坦言自己只能跑到13秒50左右。刘翔表示,接下来要好好训练、系统训练,“前一段时间的训练确实不太好,我现在要从点点滴滴做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