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女团次日综述:韩国零失局连胜 德国惊天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5月24日2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女团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队如愿取得两连胜,不过李晓霞意外丢掉一局;韩国队则继续保持零失局的完美记录;德国队则在今天上演惊天大逆转战胜荷兰队取得连胜,比赛过程之跌宕起伏堪比2005年欧冠联赛利物浦上演的伊斯坦布尔奇迹。

  A组:中国3-0克罗地亚;奥地利0-3波兰;意大利3-1英格兰

  中国女团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3-0横扫克罗地亚获得两连胜。老将郭焱今天作为先锋首发完胜鲍罗斯,昨晚遭遇末局惊魂的刘诗雯第二个出场又血洗杜拉克表现出色。而今天第三个出场的李晓霞,丢掉开赛以来女队的首个局分,第二局中她以3-11让巴库拉拿下一局,不过李晓霞最终还是3比1战胜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而李晓霞3届8战不失一局的骄人纪录也就此作古。

  没了主将刘佳的奥地利,如今是虎落平阳被犬欺,继昨天被英格兰爆冷后,今天又输给了波兰队,后者因此取得两连胜。第一场比赛,李倩和李嫱冰大战五局,最终李倩险胜为波兰抢下第一分,随后出场的帕蒂卡、徐洁都是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另一场比赛,意大利3-1击败英格兰,使得后者黑马成色顿减不少。

  B组:新加坡3-1捷克;德国3-2荷兰;西班牙3-0美国

  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新加坡3-1击败捷克后如愿取得两连胜,惟一失分的是老将王越古,她连输三局完败于瓦切诺斯卡,不过好在冯天薇、李佳薇状态不错,联手为新加坡抢得三分。德国队则惊天大逆转反超战胜荷兰队,前两场李佼和李洁为荷兰队各抢一分,但随后比赛局势大变,德国队居然连赢三战从而取得连胜,第五场左右胜负的一战更是精彩刺激。德国队的希尔贝雷森前两局不敌李洁,但随后一鼓作气连赢三局逆转取胜拿下关键一分。西班牙则是连赢三场击败了没有高军助阵的美国队赢得首胜。

  C组:韩国3-0乌克兰;中国香港3-1匈牙利;法国2-3朝鲜

  派出金暻娥、唐娜和文炫晶的韩国队面对乌克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9局锁定两连胜。同组连胜的还有中国香港,今天她们3比1战胜了匈牙利。第三个出场的张瑞苦战五局,其中决胜局以10-12惜败,最终败在佩尔格尔拍下送出一分,不过姜华珺、帖雅娜发挥正常如愿为中国香港锁定胜局。朝鲜队在与法国队激战五场后3-2险胜,其中三场比赛都是打满5局才分出胜负。

  D组:日本3-1俄罗斯;罗马尼亚1-3中华台北;白俄罗斯3-0斯洛伐克

  日本队3-1逆转俄罗斯取得两连胜,最先出场的平野早矢香被逆转1比3不敌蒂克米罗娃,但福原爱、石川佳纯随后出场为日本队连下三场锁定胜局,其中“瓷娃娃”分别战胜诺斯科娃和蒂克米罗娃一人独得2分。中国台北在击败罗马尼亚后也如愿连赢两战,唯一丢分的是熊乃仪,她苦战5局后惜败佐科。白俄罗斯则3-0完胜弱旅斯洛伐克取得首胜。(搜狐体育 陶朗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