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渝中区乒乓球基地启动 培养选拔后备人才做准备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5日05:13

小朋友们正在基地进行训练 记者 唐浩 摄

  渝中区乒乓球基地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周晓亮)由渝中区政府筹资打造的、目前我市最高档次乒乓球训练基地——渝中区乒乓球训练球队优秀苗子训练基地,前天在渝中区新德村正式启动。据悉,该基地特聘重庆著名乒乓球教练、援外专家周学行为总教练,并配有20张国际标准乒乓球台,除开展小学生乒乓球后备人才系列培训选拔活动外,还将对乒乓球爱好者免费开放一个月(5月31日~6月23日)。

  我市校园女足比赛开赛在即

  本报讯 (记者 莫景皓)昨日记者获悉,由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联合举办的2010年重庆市校园足球(女子U-16)比赛将于本月22日在重庆大坪中学拉开帷幕。该项比赛采取周末赛会制,将进行5轮15场比赛。我市拟组建女子足球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青年组的比赛,市足管中心将通过本次校园足球女足比赛,对各参赛学校的女足队员进行考察和选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