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女团中国队轻取对手 裙装成赛场耀眼风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5日13:58

  昨天下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队以3:0击败了克罗地亚队,其中郭焱和刘诗雯以3:0分别横扫对手,第三个出场的李晓霞丢掉了一局比赛,这也成为中国女团在本届世乒赛上丢掉的首局比赛。另外,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男团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法国队。

  本次比赛,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全部是欧洲球队,她们很难对中国队构成威胁,所以小组赛对于中国女队来说只是练兵,通过比赛来寻找状态。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一共出场了四名队员,已经是中国女乒连续三届团体世乒赛主力成员的郭跃是唯一一名没有上过场的球员。这充分显示了郭跃目前在队中的地位,毕竟她是中国女乒最为辉煌的“张怡宁+王楠+郭跃”时代的一员。郭跃将出场机会“让”给刘诗雯这些新人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比比赛更养眼的是中国姑娘们穿的裙装。据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介绍,本届世乒赛女乒队员们将身着裙装上场,这也是姑娘们第一次在世乒赛上穿着裙子比赛。“其实平时穿裙子挺少的,但是这个比赛裙子我们比较适应,因为在正定封闭训练的时候都穿了一个月了。 ”前日赛前训练结束后,郭跃表示,“我觉得紫色的那个比较漂亮,我们几个穿都还挺好看的。 ”A13c 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