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里皮祝贺国米夺取欧冠 放言世界杯看意大利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05月25日02:35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赢得本赛季冠军联赛冠军之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第一时间表达了祝贺,并且表示:接下来就要看他的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了

  看到自己曾执教的国米在冠军联赛中击败拜仁慕尼黑,并成为自1965年以来首次成为欧洲冠军,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感到非常高兴。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胜利,来自于国际米兰的稳定和自信,”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轮到意大利了。”

  之前意大利国家队在都灵附近的维纳里亚王宫集结,很快就要到塞斯特雷的集训营地开始为南非世界杯进行备战,不过里皮公布的28人名单当中只有9名4年前在德国夺冠的球队成员。

  32岁的罗马中场佩罗塔曾是意大利对在德国世界杯上夺冠的功臣之一,这一次虽然被里皮挡在国家队大门之外,佩罗塔并不怨恨银狐并表示尊重里皮的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