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红五月恩朗魅力四射 申花两尖刀效率高令人瞠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58

  实习记者 李晶

  恩朗又进球了!这已经是这位喀麦隆外援近5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与他赛季初的表现判若两人,进球效率之高让所有人瞠目结舌。

  上半场比赛刚进行了7分钟,申花小将冯仁亮左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姜坤再次传中,里亚斯科斯回传给埋伏在禁区后点的恩朗,后者高高跃起,力压申花旧将扬科,一记狮子甩头狠狠地将球砸进深圳大门。这粒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申花一举拿下深圳,取得主场两连胜,继续稳坐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恩朗错失了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对方在申花禁区内屡次制造险情,让1比0的比分始终显得不那么安稳。但是,“小魔兽”在禁区里超强的控制力已经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而他从联赛初期一直被摁在冷板凳上到现在连续多场首发,他的表现也让主帅布拉泽维奇对他越来越信任。

  今年中超首轮申花客战长沙金德,恩朗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仅仅踢了45分钟就被老布换下场,此后的连续四场比赛他都没能获得首发机会。联赛前五轮恩朗出场时间总共才90分钟,且未收获一粒进球。作为申花第一个敲定的外援,却迟迟无法找到比赛状态,这样的表现让他在队中的位置越来越危险,甚至一度有人质疑他是否会在联赛休整期被申花抛弃。

  但是,从申花客场对大连实德的比赛开始,恩朗的表现一发不可收拾,他在之后的5场比赛中连进4球,并且场场首发,状态好得出奇。5月8日恩朗生日当天,他在对阵辽宁宏远的比赛中第一次以主力队员身份亮相虹口,以一粒漂亮的进球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巧合的是,恩朗的4个进球全都在5月份的比赛中完成,不得不说,生日月对于这位“小魔兽”来说是一个红得发紫的幸运期。如今,他和申花另一外援里亚斯科斯都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两人的进球总数已达10个,申花锋线上的这两把尖刀足以让所有对手的后防线感到害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