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临危授命两个客场拿4分 实德还没有脱离危险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8日13:37

  两个客场拿到4分,对于临危授命的柳忠长来说,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但前天深夜,看着一支又一支排名靠后的球队取得胜利,柳忠长的压力开始不断增加。他很清楚,实德队还没有脱离危险区。昨天从南昌返回大连时,更有实德队员表示,如果不在休战期采取有效措施,今年实德队恐怕又要为保级而战了。只比副班长多了1分,让他们很不安!

  别看排名,看积分

  江苏赢了,陕西赢了,杭州赢了,青岛平了……前天深夜,“坏消息”一个接一个传来。仅从排名来看,暂列第11的实德队似乎高枕无忧,但他们只比排名最后的青岛队多了1分,只要稍有不慎,随时都有可能落水。

  10至12分之间集中了多达10支球队,应该感到担心的可能不仅仅是实德。但队内人士更多看到的是自身的不足,“就目前这个人员配置,后面的比赛只能是越打越难。 ”安贞焕不在,权磊担负起了组织进攻的任务,但他体能欠佳,只能打六七十分钟比赛。而权磊一旦离场,实德队基本上就没有了组织。一度被寄予厚望的新外援个个都提不起来,如果不是杨博宇生病,哥斯达黎加兄弟基本进不了首发阵容。至于重返赛场的博尔科,表现也很平庸。尤其让人担忧的是,实德现在几乎没有板凳厚度可言。“今年可能比前年还要危险!”联赛才进行了1/3场次,实德队员们就已经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休战期必须有举措

  对于休战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实德上上下下普遍缺乏信心。虽然轮到他们坐镇主场,但对付辽宁队,鼎盛时期的实德队都没有太好的办法,更何况现在他们已经滑坡到了如此地步。“打辽宁队基本就不用指望赢球了,能平就不错了。 ”队内人士表示,实德队要想摆脱保级命运,只能冀望于休战期人员调整,“该考虑换换外援了。 ”警报已经拉响,下一步怎样做,将决定实德队的赛季前景。A14a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