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军团高歌猛进 小将张继科表现出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4:57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北京时间5月2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已经提前挺进八强的中国男、女团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们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小组赛完美收官。中国男乒和女乒将全力备战之后进行的淘汰赛。

  中国男乒在对阵意大利队时,刚刚经历球板风波的王皓继续担纲头号单打,来自山东的小将张继科与马龙依次出场。3:0轻取对手后,中国男乒锁定小组第一,五战全胜不失一盘。

  中国女乒在最后一轮对阵英格兰队时,刘诗雯、李晓霞、丁宁先后出场,无不是干净利落地击败对手。中国女乒同样以小组赛不丢一盘、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我省选手张继科和李晓霞都以第二单打的身份出战,两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中国男乒和女乒将全力备战即将开战的淘汰赛。淘汰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中国男乒的对手将是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估计这场比赛对中国男乒来说没有什么压力。而中国女乒在淘汰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将是荷兰队与波兰队之间的胜者。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在淘汰赛中,中国女乒将会排出怎样的阵容让人看不明朗。女队教练施之皓表示,每个队员的机会是均等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