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泰达将士低调备战平常心来对比赛 国安悄然抵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0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周日津京之战尚未打响,外界已经炒得火热。不过坐拥主场的泰达队,却在赛前为队员们减压,俱乐部希望队员们以平常心来对待这场比赛,备战尽可能不受外界干扰。

  中超交锋记录,津京双方同为4胜4平4负,泰达队主场3胜2平1负,从心理上“津门虎”更具优势。不过另一方面,俱乐部还是提醒队员们:“以平常心来对待这场比赛,特别是到了场上尽可能避免一些不理智、不冷静的行为和举动,坚决杜绝球场暴力。”

  昨晚客队北京国安队便乘大巴抵达滨海新区,并入驻指定酒店。由于目前球队情况不佳,国安此番做客津城,俱乐部方面并未给予过高的要求,能带回一分已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按照以往的惯例,津京交手客队都是提前一天甚至是当天抵达赛地。不过为了让队员们有一个相对轻松的备战环境,同时能尽早适应天津的气候和赛场的草坪、灯光,国安教练组决定提前两天,也就是在昨天晚上已经抵达滨海新区,抵达后球队马上入驻指定酒店休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