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张永海炮轰铁帅:别落井下石 当自己是世界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05月29日20:23

    搜狐体育讯 亚冠遭淘汰,联赛中排名直线下跌,北京国安场上麻烦不断。场上状态不好导致场下麻烦不断,先是传言图巴将接替洪元硕出任北京国安的主帅,紧接着前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又跳出来批判国安训练质量差,球队有特权球员存在。就在京津战的前一天,因伤休养的国安主力后卫张永海第一个跳出来,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炮轰李章洙,暗讽老李落井下石,带队无整体,只会以体能打比赛。

图为国安踩场黄博文拦截张永海(查看组图)

  在接受采访时,李章洙表示了对目前国安队体能和训练质量的不满意,并暗示此前国安俱乐部高层曾经干涉自己的工作,而在队内管理上,老李更是爆料有些球员不想训练也照样打主力。

  面对李章洙的“指手画脚”,北京国安的队员看不下去了。目前正在养伤、曾为李章洙时代主力的张永海第一个站出来炮轰李章洙,讥讽李章洙带队只靠体能,毫无整体风格。张永海在微博中称,“刚看了一篇文章,又有人出来评论我们队了,不就刚赢了两场中甲的比赛吗,又把自己当成世界级教练了,你曾经有那么好的平台怎么没拿过冠军呢,又说什么整体、体能,你带队的风格有过整体性吗。”

  在稍后更新的微博中,张永海更是“火力十足”,“我最看不起的人就是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出来说风凉话的人。是,我也承认韩国的体能好,但是我怎么听说有去美国、欧洲或是巴西学体能的,怎么就没人去韩国学的呢,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把一支具备了中超实力而且是传统的技术型球队,给带‘跑’到中超的。”

  目前李章洙对于炮轰一事还没有回应。

  李章洙执教国安时,曾被球迷认为是球队复兴的第一功臣。但是由于冲冠的关键时刻,李章洙因带队战绩不佳黯然下课。继任者洪元硕成功帮助国安拿到从未染指过的联赛冠军。今年,老李重回中国执教实力雄厚的中甲广州恒大队。(搜狐体育 卢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