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 中国男女队“双杀”日本挺进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3:1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晚,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击败对手日本男队和女队,挺进决赛。

  中国男队马琳首战以3比1战胜吉田海伟,马龙接着三局横扫水谷隼,第三单打张继科也以3比1击败岸川圣也,这样中国队以3比0淘汰日本队率先进入男团决赛,中国队将在今日与韩国队和德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轻取对手获得决赛资格,她们将在今日的决赛中迎战新加坡队。

  李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