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胜英格兰女队希克斯 世乒赛中国队挺进八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2010年05月28日16:13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 苏原平) 随着小将丁宁以3比0轻取英格兰女队希克斯,中国军团在莫斯科世乒赛男、女团小组赛中,均以5战全胜的成绩直接挺进8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以王皓、张继科和马龙为出场阵容的中国男队不失一盘,以3比0横扫意大利男队。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则代表中国女队出战,她们均以3比0击败各自对手,从而以总比分3比0轻取英格兰女队。

  在随后的男团淘汰赛抽签中,中国队抽得上签,1/4决赛的对手将在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