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淘汰魔术挺进总决赛 等待湖人决战巅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0日17:35

  新报讯 【记者 滕达】NBA历史上先后有93支球队在0:3落后的局面下发起反击,但无一成功。北京时间昨天,魔术成为了第94支倒在这一铁律下的球队,他们在客场以84:96惨败在凯尔特人手下,目送对手以4:2的总比分,历史上第21次闯进总决赛。

  昨天的决战,凯尔特人从一开场就表现出必胜的决心,此前机会寥寥的内特·罗宾逊成为奇兵,率领球队在第二节打爆对手,一举奠定胜局。全场砍下3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的皮尔斯则是定海神针,在魔术几次发起反击的情况下,球队正是依靠他稳定的得分稳住了局势。全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队5人得分上双,比赛临近结束,北岸花园球场已经迫不及待地响起“beat LA”的声音。赛后,全场拿下28分12个篮板,却得不到队友帮助的霍华德表示,两支球队的意志差距决定了最终的结果。“像这样一场比赛,已经和天赋技术无关。”

  历史上第21次闯进总决赛的凯尔特人现在还需要等待总决赛对手的出炉,无论面对太阳还是湖人,他们都没有主场优势。不过,从总决赛历史交锋战绩上看,无论对谁他们都占据绝对优势——对湖人的战绩是9胜2负;与太阳只在1976年碰到过一次,当年也是以4:2取胜。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第一场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开战,这让主力阵容老化且伤兵满营的凯尔特人得到了难得的喘息之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