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新加坡主力欲表扬自己 冯天薇:今天圆梦很激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0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新加坡队能够夺冠,冯天薇功不可没,昨天的比赛她一人连胜丁宁和刘诗雯独得2分。作为队中主力,冯天薇在看到老大姐王越古战胜刘诗雯后,便知道终于有机会当一回世界冠军了。

  全场比赛赛点,刘诗雯将球打飞,冯天薇迟疑了一下后倒地庆祝,所有球员都冲进场内拥抱在一起,随即每人都跑到场边和老帅周树森拥抱,这是新加坡队历史上首次赢得世乒赛女团冠军。一旁的王越古则激动到流泪,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惟一一次在团体赛中战胜中国队。

  “第一场我战胜了丁宁,在王越古又赢了后我们就觉得有希望了,那时候我就觉得我就要成为世界冠军了。”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冯天薇被媒体团团围住。新加坡队目前的4名主力阵容中,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都是前国乒队员,之后成为“海外兵团”,这是她们的首个世界冠军,意义自不待言。

  冯天薇认为本场比赛新加坡队心态比较好,打起球来相对比较轻松,中国队则显得压力很大。“我觉得自己还是挺出色的,所以要表扬一下自己。”冯天薇表示,“我曾经说过,各种比赛的第二名我都拿过了,只想拿一次世界冠军,今天终于圆梦了,我很激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