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女排第二战脆败多米尼加 快攻几乎瘫痪敲响警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2:01

  快攻几乎瘫痪

  脆败敲响警钟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晚在河南漯河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女排出人意料地以1比3不敌多米尼加队。新帅王宝泉在首秀艰难获胜之后,品尝到了执教国家队的第一场败局。比起去年蔡家军在此时此地的首秀,王宝泉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要尴尬了不少。

  上周六的首轮比赛中,多米尼加就3比0轻取中北美洲老对手古巴队,初露锋芒。而昨天中国女排与之交手,主力二传魏秋月缺阵的巨大影响仍在延续,快攻几乎瘫痪,相比之下多米尼加反而高快结合、网口占据绝对优势。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最终通过五盘鏖战,才以3比2战胜欧洲劲旅土耳其队,艰难迎来开门红。首场赛后,中国女排新任主帅王宝泉表示,因为主力二传魏秋月的临战缺席,他本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最后拼着赢下来,我比谁都高兴。”至于给首秀打分,王宝泉私下里的评价是“出了一身冷汗”。然而第二场的脆败,给中国女排敲响了警钟——新赛季的征程才刚开始,对于年轻的队伍来说,前途将很艰险。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