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女乒双双输球 女排也凑热闹1比3负多米尼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36
  刚刚结束集训参加国际女排精英赛的中国队昨天也输了!王宝泉带领的中国女排在亮相后的第二场比赛就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昨晚,在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与此前3:1赢了古巴队的多米尼加队相遇,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未能上演逆转,最终1:3落败。这也是中国女排新帅王宝泉和他的“王家军”的首败。

  前晚中国女排的第一场比赛就打得磕磕碰碰,勉强赢了土耳其。昨天的比赛与前晚的首发阵容相比,唯一的不同是王一梅坐在了板凳上,取代她的是天津小将杨丽怡。杨丽怡上场与惠若琪配合的很默契,这场比赛被重用是情理之中的。但纵观整场比赛,替补二传卞雨倩的组织不利,中国队的进攻很混乱,多米尼加则是强攻、快球多点开花,中国队很快就以0:2落后。第三局,薛明和徐云丽在二、三号位置上有了起色,很轻松地以25:15扳回一局。第四局,开局阶段比分很胶着,但是强攻实力占优的多米尼加队连续反击得手,很快就以18:14拉开了比分。年轻的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失误增多,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苦果。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