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金志扬:京津德比没有血性 国安首发竟无北京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8:35

  昨天,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是津京之役。上赛季两地球迷在看台上的表演十分抢眼,本赛季也不例外。

  比赛还没开始,天津球迷团集体高呼“洪元硕下课,国安是傻脳”。开球后,北京队小将黄博文成为众矢之的,他在每次主罚任意球或者角球时都会遭遇看台上的“枪林弹雨”———激光笔的照射、软盒饮料、矿泉水瓶、打火机、硬币、塑料水弹……下半场,黄博文正准备主罚角球,突然从看台上扔下一个1元硬币,黄博文捂着脑袋倒了下来。

  最终在全场球迷的攻击声中,占据主动的北京队最终未能进球,双方以0比0结束比赛。北京队连续6轮不胜,京津恩怨依然在继续。

  曾先后执教北京队和天津队的名帅金志扬的点评令人回味。他认为,比赛比较平淡,没有以往京津德比那种疯狂和血性,也没有打出双方球队的特点,唯一不变的是球迷的热情,能让人们感觉到以往的大场面。

  金志扬意味深长地说:“在比赛中,北京队的首发阵容没有一名北京的孩子,最后随着比赛的进行,经过换人调整终于出现一名北京人,但他却是效力于天津队的张晓彬;在临近终场时,北京队的王长庆才出场。出现这种北京球队没有北京人首发的情况对北京这样的大都市是很正常的,但是对于我们搞足球的人来说,感觉有点羞涩,特别是青少年培养工作这块,说明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好,需要好好深思。”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