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弃将盼重新证明自己 憧憬在老东家取得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1日22:39

    搜狐体育讯 布拉夫海德是2009年夏天从荷甲特温特俱乐部转会来到拜仁的,尽管备受主帅范加尔的器重,但是这名左边后卫并没有能够在慕尼黑球迷面前留下足够的印象。他本人也在冬歇期时被租借到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不过近日拜仁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下个赛季召回这名荷兰国脚。近日布拉夫海德也接受了Goal.com的采访,谈及了自己当时在拜仁的状况以及对于自己未来的期望。

  “当我来到慕尼黑时,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像在拜仁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球迷们对你的期望总是非常的高,特别是对于那些新近加盟的球员,” 布拉夫海德表示。“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艰苦。我并没有像自己期待的那样多地获得比赛机会。在拜仁,当球迷们开始向我吹哨时我很难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最后我只能选择离开一段时间,幸好我最后还是入选了荷兰国家队,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布拉夫海德也确认了自己将会回归拜仁的消息,同时表示自己将竭尽全力来重新获得慕尼黑球迷的认可。“这个夏天我会回到拜仁,我认为这次回归将会更容易获得机会。目前球队正处于一个非常高水平的阶段,这对于新球员的融入来说是更容易的。我已经和主帅范加尔谈过这件事情,他告诉我我能够再获得一次机会。我很期待能够在拜仁获得成功,也会尽全力去做到这一点。”

  布拉夫海德在拜仁的上半赛季仅仅为球队出场了9次。而在被租借到凯尔特人之后,他也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机会,甚至还因为中途离开体育场而遭到球队的罚款。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