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王治郅篮球训练营招生 期待夏令营教练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22:30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核心、八一双鹿当家球星将于7月25日在八一富邦篮球公园(宁波市海曙区卖鱼路玻璃厂内)举办为期十天的篮球夏令营。据了解,本次夏令营王治郅会亲自上阵的同时还找来了不少大牌副手--八一双鹿男篮球员。

  近两年,随着八一双鹿成绩下滑,八一双鹿人才库也成为媒体重点关注的焦点之一。可以也正是基于这些情况的出现,王治郅开始考虑组建自己的篮球夏令营,一方面让更多的孩子喜欢篮球,参与到篮球运动当中;另外一方面,他希望能从中挑选出优秀的苗子成为八一双鹿后备力量。不过,这只是他的想法,并没有付诸于行动。

  联赛期间,一个偶然的机会王治郅曾随八一双鹿和农民工子弟学校互动联谊活动,大郅被主持人请出,教孩子们投篮。大郅站在只有一米四左右的孩子身边,告诉孩子们三个90度的投篮基本动作,带着他们一次一次练习,见此,大郅身边的不少朋友都建议他组建自己的篮球夏令营,利用自己的号召力,让更多的孩子成为篮球的拥趸。

  没过多久,王治郅就行动起来,联合俱乐部筹备起来。虽然一直忙于八一双鹿的比赛或者是国家队的比赛,但他一直利用业余时间梳理一下自己初学篮球的经历,看书、向前辈讨教着手准备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本次夏令营在北京、宁波两地举行。宁波举办为期十天2010年7月25日--8月3日,训练时间:上午8:30-11:30。

  和以往八一富邦俱乐部举办的篮球夏令营不同,王治郅准别筹建两个班,分为A班和B班(A班为小学生,B班为初高中生)。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一个是基础班,一个是精英班。基础班的孩子基本上都是没有基础的,精英班

  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为八一队的后备力量挑选人才吧。”夏令营现已开始报名。咨询电话:0574-87305185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