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乒超发布会成世乒赛失利总结会 曝冷藏郭跃原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8:31

   本报北京6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刚刚结束了莫斯科世乒赛征程的国乒选手们稍作休整便将重新走上赛场,在今天的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乒协正式公布了2010年赛季乒超联赛的赛程,整个比赛从6月9日一直持续到9月26日,其中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客场迎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

  尽管今天是乒超联赛新赛季的发布会,不过出席活动的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最受媒体关注,话题依然是莫斯科世乒赛的失利原因。施之皓表示,既然输球了就应该接受现实,这几天队伍将进行总结,“其实这种惨痛经历对年轻队员们来说并不坏,让她们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失败乃成功之母!”

  至于有人担心的此次失利可能会让刘诗雯等小将备受打击从而影响前途,对此施之皓说,“回来后我依然告诉她们,经过这次失利你们更是明白自己什么都不是,我相信她们有能力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的。”当然,施之皓指出,虽然这次世乒赛刘诗雯和丁宁两位小将表现有失水准,但依然会给她们更多机会。

  冷藏郭跃因其有伤在身

  此次莫斯科世乒赛女子失利外界最诟病的便是施之皓为何冷藏了郭跃和李晓霞。对此,施之皓强调,自己的排兵布阵并没有问题,“无论是与对手的对阵胜负率还是竞技状态,没有理由不派刘诗雯与丁宁上场,而且郭跃确实有伤在身。其实,现在因为没上郭跃输了大家不理解,如果真派郭跃上场而且输了的话,我承担的责任可能更大。总局领导也会说我,搞了这么多年的竞技体育,放着健康的而且状态也不错的队员不上,怎么能派一个有伤在身的队员去比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