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深圳晚报:米拉大叔别再刺激埃托奥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6:00

  本报讯 世界杯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避免伤病,各参赛队的热身赛通常都是点到为止。然而昨晨,喀麦隆和葡萄牙的较量却充满了火药味,埃托奥在1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离场前与C罗还发生了激烈的口角。

  埃托奥为啥火气这么大?这里不得不提米拉大叔。上周五,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指责埃托奥:“他给予了巴萨和国米很多,但没有带给喀麦隆任何东西。”埃托奥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而且措辞相当激烈。“去世界杯值得吗?我还要考虑几天,我要看看我的参与是否重要,我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需要添加什么了。米拉做过了什么?他又没有赢得过世界杯。”——新老传奇的这番交恶,逼得喀麦隆足协甚至总统都出来调停。

  事情随后终于有了转机,出战葡萄牙之前,埃托奥写了一封长信,让各大媒体代其发表,他对国家队的热爱盈满信笺。

  埃托奥在喀麦隆的作用不言而喻,勒冈给他队长袖标除了让他承担战术核心的责任,更将他确立为精神领袖。除了呼吁米拉大叔嘴下留情,埃托奥自己也应该冷静下来,倘若在南非吃到红牌,那可不是一般的罪过。 (方舟)

  “年少时,我总把自己房间里贴满球星海报,其中在床上方最大的一张,便是米拉的海报。在那个充满梦想的年代,我曾对自己说:我若要成为一名球员,我要成为伟大的米拉。就像很多90年代的孩子一样,在T恤背后,我会写上‘米拉’字样。”

  ——这是埃托奥信里的内容,不难看出,他已有和好之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