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皮尔斯赛后大赞野兽 称阿泰斯特是湖人防守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6月04日1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NBA总决赛系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打。结果科比全场拿下30分,加索尔轻松砍下23分14个篮板,两人联手带领湖人主场102-89击败凯尔特人,迎来总决赛系列赛开门红。

  比赛仅仅开始27秒,阿泰斯特就与皮尔斯纠缠在一起,险些爆发冲突。裁判为了平息双方的怒火各送给了双方一个技术犯规,或许这是史上最快的技术犯规。

  赛后,皮尔斯对于这个难缠的防守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在发布会上面对台下上百号记者说,“罗恩(阿泰斯特)是一个伟大的防守者,我很敬佩他,他是他们(湖人)的防守领袖。”

  显然,皮尔斯对于比赛的强度也有所预估。他说:“你不可能轻松面对每场比赛,尤其在NBA总决赛中。他们是联盟中抢篮板球比较出色的球队之一。我们只是尽可能的减少犯错误的机会。”皮尔斯说:“当我看到记分牌的时候,我们已经丢了100分,这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发生过了。”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