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脱掉绿衫军“裤子” 科比不一般助湖人获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3:38

  本报记者李夫杰 罗宁

  李夫杰(以下简称“李”):

  湖人今天真长脸,科比的确不一般。凯尔特人挺苦恼,绿军球迷空悲叹。哈哈。

  罗宁(以下简称“罗”):

  你拿打油诗气我是吧?不过说实话,看完了第一场NBA总决赛,我多少有点伤心,没想到比赛成了一边倒,没想到凯尔特人状态这么不好。

  李:赛前我就预测湖人会占上风,你还不信。从这场比赛来看,湖人的整体实力确实在绿衫军之上,另外主场作战的他们明显要比客队进入状态更快一些。

  罗:那是,NBA也有主场优势啊。今天的裁判判罚可够严的,这对以防守凶狠见长的凯尔特人有些不利。

  李:别拿裁判说事啊。和两年前相比,湖人的阵容更整齐了,防守也更严密了,而凯尔特人还拿“老眼光”看人,对总决赛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焉能不败?

  罗:凯尔特人的板凳深度确实不如两年前,三巨头也有点老了。尤其是我最喜欢的加内特,这场比赛完全被更年轻的加索尔给压制住了,看来不服老真是不行。

  李:没错,有了加索尔和拜纳姆,湖人在内线完全占据了上风,外线的科比也就有了更大的空间。

  罗:哼,我们的加内特如果不是膝盖曾受过重伤,是不会怕加索尔和拜纳姆之流的。

  李:皮尔斯和阿泰斯特的对抗果然擦出了“火花”。

  罗:皮尔斯是洛杉矶人,这场比赛湖人球迷经常对他嘘声四起,真是太不厚道了。

  李:各为其主嘛,可以理解。

  罗:阿泰斯特真够“二”的,竟然想和皮尔斯动手。

  李:你还别说,我觉得阿泰今天发挥出了“奇兵”的作用,不但把皮尔斯防得没了脾气,自己的进攻也是可圈可点。皮尔斯赛前不是说阿泰喜欢在比赛中搞小动作脱对方球员的短裤嘛,这场比赛他真把凯尔特人的“裤子”给脱下来了,呵呵。

  罗:切,阿泰斯特就是一小无赖。你也别高兴得太早了,总决赛才刚刚开始,我相信凯尔特人一定会重整旗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因为绿衫军的血液里流淌着不服输的精神。

  李:凯尔特人要是能找回状态,我求之不得,总决赛如果都是一边倒就没意思了。

  罗:皮尔斯赛后说自己有点轻敌,我相信他下一场一定能给阿泰一点颜色看看,等着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