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加内特面对加索尔毫无竞争力 职业史最耻辱一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7:05
  本报讯   全场比赛,加内特16投7中得到16分、4个篮板,单论进攻他的个人表现似乎还算可以接受。但是在湖人中锋加索尔面前,加内特却显得毫无竞争力,只能看着保罗·加索尔一次又一次地抢下前场篮板将球打进。凯尔特人四大内线在这场比赛中完全崩溃,而加内特无疑是最让人失望的一个,他全场比赛抢到的篮板球数甚至还比不过本队的控球后卫朗多。比赛打到最关键的第四节,镜头给到加内特的时候,从他的眼神里只能读到空洞和无助……

  加内特此战的主要对手是加索尔。两年前的总决赛,他在与加索尔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了上风,加索尔也因此落得个“软蛋”的名头。但两年之后,湖人中锋轻松砍下23分、14个篮板,换成加索尔狠狠羞辱了加内特一回。(张正)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