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四国精英赛第三局 王宝泉赛后肯定张磊发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5日09:05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昨晚四国精英赛第三局,看着张磊连续发球得分,站在替补区的罗瑜默默地解下护腰。或许她明白,今晚的黄龙,仍然不属于自己。

  魏秋月的及时复出,让中国女排在杭州站的首场比赛中以3比0战胜多米尼加。不过对于浙江球迷来说,不仅颇有人缘的罗瑜和张磊(两人分别是浙江和上海选手)一直在替补区“打酱油”,“重装部队”王一梅也只打了5分钟就被晾在一边。

  昨晚,中国队波澜不惊地以26比24拿下首局,没想到第二局风云突变,顽强的土耳其队依靠网上优势,竟然以23比15领先。形势不利逼得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连祭出杀手锏,先后用张磊和王一梅换下李娟和陈丽怡。虽然稳住阵脚的中国队此局还是以18比25败北,但很快就以25比20的相同比分连扳两局,获得了在杭城的第二场胜利。

  “我很满意张磊的发挥。此前球队的一传出现问题,她上场不仅稳定了军心,自己在进攻上也是有声有色。”全场比赛,张磊发球得了全队最高的4分,扣球也有11分进账,一连串闪光的数据,不仅让王宝泉在新闻发布会上赞不绝口,土耳其队主教练也表示:“这个小姑娘扣杀很强,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相比张磊的春风得意,昨晚一直在场边为球队加油的罗瑜则低调了许多。今晚,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由于两位副攻薛明和马蕴雯发挥正常,罗瑜要想获得上场,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