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中牟基地重新集结 缺兵少将寻枪成重中之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5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休整了五天之后,建业队今天在中牟基地重新集中,开始备战下半年的中超联赛。由于几名国脚和伤员的缺席,现在的建业队也面临人手奇缺的窘境。

  尽管下一场中超比赛要到7月14日才进行,但建业队并未懈怠。在球队今天重新集结后,教练组将组织队员对上半年的比赛进行总结。同时针对实际情况,教练组还将和俱乐部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研讨,之后,根据具体情况,二次转会的工作也将陆续展开,相关内外援的引进就将进行。

  由于阿玛多和加夫已经打道回府,内托,奥贝,张璐,肖智等队员伤病未愈,曾诚今天凌晨刚刚随国家队击败了法国,另一名门将张世昌也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到国奥队报到,此外,买提江也入选了国青队,因此现在的建业队也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不过,这也难不倒教练组,毕竟,随着主力队员的伤病,在上半年的联赛中也给不少替补队员带来了比赛机会。其中,奥比,于乐等队员就是抓住这些机会在主力阵容中站稳了脚跟。这也给其他难得上场的队员带来了希望:“其实,我们的实力差距也不大,只是因为缺乏比赛实践才达不到主教练的比赛要求,现在看来,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关键是要在机会到来的时候能够做好准备,这样一来,无论对我们还是对球队来说,都会带来新的实力增长点。”

  再过几天,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将在南非进行。据了解,教练组也会根据比赛时间对训练时间做出相对的调整。一名助理教练说:“毕竟世界杯是世界足坛水平最高的盛会,对我们这些足球从业者来说,也是好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到时候我们争取做到训练和比赛两不误。”

  此外,广大球迷最关心的还是建业队的引援问题。由于几名前锋都不能参加正常训练,前锋线上的外援就成了这次间歇期引援的关键。“最起码要比内托强”,这是俱乐部前段时间对此做出的承诺。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经纪人将会陆续介绍一些外援前来试训,如果没有意外的话,6月27日建业和国奥队的比赛,将会成为检验这些试训外援成色的绝好机会。(果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