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5000观众见证女排夺冠 超半数球迷赛后不愿散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6日05:34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中国女排对古巴,杭州人显然难忘两年前在黄龙体育馆那场球的魅力。昨晚两队在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收官战中再次遭遇,黄龙的观众也再次超过5000人。黄龙体育中心工作人员说:“近来黄龙体育馆没这么闹猛过。”

  直到比赛都结束了20分钟,还有超过一半的球迷站着没有离开,中国女排3∶1战胜古巴,夺回上一站失去的冠军,看新女排第一次夺冠,这是杭州球迷的福气,谁愿错过?首场来看球的周苏红和汤淼夫妇,昨晚也来到现场再次为女排加油。

  而在这20分钟里,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一直被记者围堵在场边,一问一答一刻也没停过。三天打了三场好球,王宝泉在媒体面前轻松多了,对着央视的镜头他也是一脸笑容,对每一个恭喜他的人说谢谢。“杭州站发挥不错,能打80分。魏秋月阑尾炎后一直在输液,训练不系统,今天这场到最后还在坚持,但如果她好点还能打得更好,对杭州站之战还是满意的。”王宝泉总结说。

  当中国女排站上冠军领奖台时,王宝泉却悄悄从场边消失了。新女排这个来得稍稍晚了一些的开门红留在了杭州,而对他来说,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