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举行 中国女排迎来两连胜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0:55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晚,中国女排在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比赛中,3比1力克欧洲劲旅土耳其队,赢来两连胜。

  两队在上周漯河站交过一次手,当时中国队以3比2险胜,特别是对方内斯里汗实力雄厚,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昨晚,中国队延续上一场首发阵容,魏秋月依然带病上阵,陈丽怡、惠若琪担当主攻线,两位副攻为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王茜为自由人。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来自上海的接应张磊替补李娟登场,这也是她在本次系列赛里第一次亮相。

  首局比赛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更善于把握机会的中国队以16比12领先对手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进攻受阻,比分被追至20平,之后比分胶着,战至24平。关键时刻,薛明三号位轻吊得手,中国队25比24拿到局点,随着魏秋月发球直接得分,中国女排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土耳其利用出色发球冲垮了中国队一传,以25比18扳回一城。第三局,中国队在接应位置由张磊首发,凭借几名队员的有效配合,加上之后王一梅的强势进攻,最终以25比20再胜一局。第四局,双方比分紧紧咬住,激战至7平,不过最终中国队将比分锁定在25比20。

  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若能击败对手,女排姑娘将以三战全胜取得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