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惠若琪四次进攻均遭封杀 女排小球串联显示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0年06月10日06:25
[点击看组图]
惠若琪
组图:惠若琪进攻凶狠无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展开次日较量,中国女排面对荷兰女排挑战再次以3-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首局中段在一分争夺中惠若琪曾上演四次进攻一景,而中国队也凭借全队协防优势顺利将此分拿下。

  首局开局中国女排率先打开局面,但好景不长,在以10-5大比分领先之时遭对手极力反扑,而后荷兰队连续利用几次进攻转瞬将比分追至16平,此时对手发球再次造成王茜一传无法到位,魏秋月无奈只得将球顺势垫传到四号位安排惠若琪调整进攻。

  惠若琪在第一次进攻过程中遭到对手双人拦网未能顺利通过,第二次进攻途中为了避开对手高大拦网,惠若琪则刻意轻打过网,但荷兰队前排防守队员眼疾手快防起此球后迅速组织弗里尔后排反击,由于李娟卡位及时此球顺利救起后被魏秋月第三次输送到惠若琪手中,但无奈紧随其后的惠若琪在之后的两次进攻当中逐次遭到对手尘封,最终后排插上的李娟见对手已完全封死四号位进攻路线,急中生智转移目标客串传接到陈丽怡手中令其后攻最终一锤定音。

  虽然惠若琪在这一分争夺中四次进攻未能占得先机,但队友相互间的协防则让人看到了中国女排在王宝泉率领下在小球串联方面的逐渐改善,同时队员间不离不弃每球必争的良好精神面貌也通过这一分的取得得到了众人认可。(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战况-瑞士赛-中国女排3-0荷兰 取两连胜小组出线在望
    分析-女排跳飘球摧毁对手一传 拦网全面爆发完胜荷兰
     中荷之战薛明再陷低迷 技术单调成困扰发展桎梏
  点评-洪钢:拦网成女排最大亮点 惠若琪一点急需加强
         官网:中国女排找到对手弱点 荷兰配合缺乏默契
  解读-评分:徐云丽替补盖过薛明 两主攻小将再展杀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