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为300万出场费 愿重回澳洲绯闻始发地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0日06:48

  北京时间6月10日,老虎伍兹将回到他的生活开始遭遇崩溃的地方----澳大利亚墨尔本。

  去年11月份,伍兹到澳大利亚比赛期间,《国家讯问者》杂志拍到纽约社交名缓瑞秋-乌奇泰儿入住到伍兹住的那家酒店,之后便传出伍兹与包括乌奇泰儿在内的十多位女性有过婚外情。

  近日,高尔夫巨星宣布,今年11月份他将回到澳大利亚去卫冕他的最后一场胜利----澳大利亚名人赛。

  八卦网站RadarOnline已经证实,当地政府将为此支付300万澳元的出场费,不过维多利亚州当局却为用纳税人的钱请伍兹过来比赛辩护。“我们不是维多利亚这里的道德警察,”当地政治家蒂姆-侯丁(Tim Holding)表示,“我们不要盘问超级体育巨星的个人生活问题……我只认为那是一个滑坡。所有人都有权力拥有第二次机会,我想老虎伍兹也不例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300万出场费,伍兹愿重回澳洲绯闻始发地参赛,佩服。
伍兹真能忘却绯闻带来的耻辱和伤痛吗,表示怀疑。
期待今年伍兹的表现。

  政府认为尽管伍兹爆发了耸人听闻的性丑闻,但是用数百万澳元的高价诱惑伍兹来参赛,当地经济却会为此获得超过10倍的补偿。

  去年伍兹的到来,在球票、酒店、饭店等方面对当地经济的推动就达3400万澳元。那场比赛也成为伍兹今年四月份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伍兹开球精准度极差 美国公开赛前必须有所改变

                  纪念高球赛贾斯汀-罗斯夺冠 伍兹仅并列第19位

                  圣裘德赛大牌选手选择休息 世界前十白老虎参加

                  艾琳考虑搬到南佛罗里达 离朋友近方便伍兹探望

                  俄罗斯公开赛连续第二年取消 经济严峻前景堪忧

                  世界比洞锦标赛今年取消 明年提前举行增至24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