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市长口误NBA总裁“易人” 斯特恩回以技术犯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14

  市长口误专“挑”体育名人——NBA总裁易人

  NBA是职业篮球界至高无上的联赛,而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名字也随之变得无人不晓……且慢,这类坚定的陈述句式往往并不可靠,波士顿市长托马斯·梅尼诺日前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并不在乎NBA总裁是哪根葱。在参加一个社区活动中心的开幕典礼时,梅尼诺决定在演说中加入总决赛题材,不幸的是他把斯特恩的名字说成了“唐纳德·斯特恩斯”。

  这不是梅尼诺第一次弄错体育界名人的名字,就在上个月,他在北岸花园参加冰球名宿博比·奥尔的塑像落成典礼时,也把红袜捕手贾森·瓦里特克和前爱国者踢球手亚当·维纳蒂埃里的名字弄混。当梅尼诺在讲台上盛赞瓦里特克帮助爱国者赢得“超级碗”时,台下的懂行者只好捂嘴窃笑。

  当时笑得最欢的人当中就包括凯尔特人股东史蒂夫·帕柳卡,他和许许多多波士顿人一样,对市长大人的口误已经习以为常。事实上,梅尼诺不但经常在公开场合摆这类“乌龙”,而且还有词不达意和省略一些词的习惯,这也为他赢得了“含糊市长”的绰号,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有史以来任期最长的波士顿市长。

  叫错斯特恩的名字只是不拘小节,在涉及波士顿利益的问题上,梅尼诺可是毫不含糊。第三场总决赛过后,梅尼诺和斯特恩一起出席了一座少儿学习中心的揭幕仪式,这位市长大人的致辞开始还算切题,不过在演说快要结束时,他拐了个弯谈起了总决赛的裁判执法问题,而且还貌似顾及斯特恩面子似的表示:“我就不多谈这个问题了,接下来轮到总裁大人发言。”

  面对梅尼诺的嘲讽,斯特恩的应对也十分得体,他微笑着向对方做了个技术犯规的手势,引来台下的听众一片哄笑,尴尬的气氛也随之消失。其他敢于当面向总裁大人质疑裁判问题的人就没有梅尼诺那么好的运气了,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小股东吉姆·帕洛塔曾就这一问题与斯特恩发生激烈争执,他免不了要为此被联盟重罚一笔。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