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罗塞尔巨大优势当选巴萨主席 曾把小罗带到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14日06:15
罗塞尔当选巴萨主席
罗塞尔当选巴萨主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巴萨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新一届的主席选举投票全部结束,此前在巴萨担任过副主席的罗塞尔获得了大约61.35%的选票,他以绝对的优势当选巴萨俱乐部新一任的主席,而前任主席拉波尔塔将在6月30日自动卸任。

  一共有四人参加了巴萨新一届主席的选举,他们分别是罗塞尔、英格拉、贝内迪托和费雷尔,而巴萨俱乐部一共有57088名会员进行了投票。最终罗塞尔获得了35021名会员的支持,这个数字占到了全部投票人数的61.35%,他毫无悬念地当选了巴萨俱乐部新一届的主席。罗塞尔也成为了巴萨历史上主席选举获票最多的人,拉波尔塔2003年当选巴萨主席时,只获得了27138票。

  此次选举中排名第二的是贝内迪托,他获得了8044张选票,占到了全部人数的14.09%,英格拉7014票排名第三,费雷尔6168票排名第四,此外有722名会员的选票空白,119名会员选择了弃权。罗塞尔将在6月30日正式上任,他也成了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39任主席,他的任期长达6年,直到2016年的6月。

  桑德罗-罗塞尔于1964年3月6日出生在巴塞罗那,他是一名商人,拥有MBA的学位,2003年帮助拉波尔塔当选为巴萨俱乐部主席,而罗塞尔自己也成为了副主席。当时罗塞尔曾全力为巴萨引进贝克汉姆,尽管最终皇马捷足先登签下了小贝,但随后罗塞尔为俱乐部带来了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最终帮助巴萨成就了梦二王朝。2005年6月,罗塞尔因为与拉波尔塔意见不合,选择了辞职。

  离开巴萨俱乐部之后,罗塞尔继续着自己体育营销生意,他此前还是耐克公司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营销总监。由于拉波尔塔的任期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罗塞尔早在2008年就确认要参加巴萨新任主席的竞选,而他也获得了绝大多数会员的支持,另外一名候选人费雷尔是拉波尔塔的“嫡系”,但拉总钦点之人此次只能在竞选中排名垫底。

  罗塞尔上任后也面临着很多的工作,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与主帅瓜迪奥拉续上一份长约。此前瓜帅曾表示,只有在巴萨主席人选确定之后,他才会考虑自己的未来,所以上赛季他只与拉波尔塔续约了一年。罗塞尔此前曾表示,他当选主席后将给瓜帅提供一份六年的合同,并且希望瓜帅成为诺坎普的弗格森。另外在这个夏天签下法布雷加斯也是巴萨引援的重点工作,不过罗塞尔此前表示不会为小法的转会花太多的钱,不知道接下来小法的谈判工作是否会顺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