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衫军神奇替补光芒褪去 大宝贝全场尴尬得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6月14日12:16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爆发狂砍38分,第三节更是一人砍下了19分,但是凯尔特人三巨头和朗多四人爆发,湖人最终以86-92的比分输掉了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以3-2拿下了今年的总决赛赛点。

  湖人队登场的10名球员,仅有2人得分上双,科比38分加索尔12分,其他8名球员竟无一人得分上双。与之相对,绿衫军全场4人得分上双,攻击力更加均衡。

  湖人最重要的替补奥多姆本场8分8篮板,只能算中规中矩,法玛尔和沃顿合力得到1分的表现也可以直接忽略。

    不过凯尔特人本场替补表现也无亮点,上一场大放异彩的内特-罗宾逊和格伦-戴维斯均陷入沉寂。尤其是戴维斯,全场0分的表现与上一场判若两人。第四战,大宝贝戴维斯曾独力砍下18分,以超级奇兵的姿态帮助凯尔特人高调取胜。看到本场如此大的状态落差,显然大宝贝还需要让自己的发挥更加稳定,才有望跻身联盟球星行列。至于拉希德-华莱士和托尼-阿伦的表现,也相当泛泛,分别只有5分和4分贡献。绿军神奇替补的光芒终于褪去,集体恢复常人本色。好在球队主力发挥上佳,凯尔特人拿下关键一战。(搜狐体育 易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