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曝国米今夏首签 蓝黑接触铁腰经纪人遭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8日00:06

    搜狐体育讯 迪马里亚加盟皇马,穆里尼奥已经搞掂了自己入主伯纳乌后的首签,而他在国米的继任者贝尼特斯看上去也不逊色。6月18日,《国米新闻网》爆料,卡斯特拉齐的经纪人已经同国米达成了协议,这名意大利门神将与国米签订一份2+1的合同。而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泰穆尔也向《全市场》证实,国米高层已经主动联系了他。

  几天前,国米刚刚官方任命贝尼特斯为球队新帅,由于世界杯7月份才结束,而8月下旬将有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两场比赛在等着国米,因此留给贝尼特斯调整球队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与国米经理布兰卡会面,商谈国米的引援计划。这次会面之后,国米的转会工作也将开始运转。6月18日,《国米新闻网》从卡斯特拉齐的经纪人雷布菲口中得到证实,卡斯特拉齐与国米的谈判非常顺利,他已经为卡斯拉拉齐争取到了一份2+1的合同。卡斯特拉齐正在度假,假期结束后就将前往国米报道,而国米也将官方宣布卡斯特拉齐加盟。

  35岁的卡斯特拉齐上赛季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在斯托拉里冬歇期到来之前,卡斯特拉齐一直都是桑普多利亚的一号门将。由于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已经到期,卡斯特拉齐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米。他的到来,也很可能会促使托尔多离去,之前《米兰体育报》称托尔多如果不挂靴,可能会考虑去葡萄牙踢球。

  卡斯特拉齐极有可能会成为国米今夏的首签,不过国米在门将位置上已经有了塞萨尔,维维亚诺上赛季在博洛尼亚表现得也不错,卡斯特拉齐只能是作为一名常备的替补,对国米整体实力的提升不会有太大帮助,国米最为关注的目标,仍然是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正在随阿根廷征战南非世界杯,他的经纪人泰穆尔也向《全市场》透露:“国米高层已经和我取得了联系,不过只是通了几次电话,我并没有去米兰同布兰卡见面。国米对马斯切拉诺很感兴趣,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马斯切拉诺也很有意追随贝尼特斯前往国米。不过一切都还只是初步意向,马斯切拉诺正在征战世界杯,他现在心里只想着阿根廷国家队,而国米看上去也并不是十分着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