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夺冠夜洗刷历史罪名 科比感恩赞野兽高姿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20日10:17
湖人VS绿衫军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0年NBA季后赛以湖人成功卫冕总冠军落下大幕。科比当选为总决赛MVP,但对于被禅师称为“第7战MVP”的阿泰斯特来说,湖人夺冠之夜就是他洗刷奥本山宫殿耻辱的时刻。甚至就连科比在夺冠后也承认,阿泰斯特给了他和湖人最需要的帮助。

  2004年11月20日,阿泰斯特在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所作所为让他成为了千夫所指的对象。联盟一些人甚至要求对他终身禁赛,因为阿泰斯特让NBA背上了永远抹杀不掉的历史。最终的结果就是:阿泰斯特被禁赛86场创下联盟历史上最长的非涉毒禁赛纪录,同时还让他损失了接近700万美元的薪水。

  因此在帮助湖人夺冠后,阿泰斯特有些反常的举动也就可以理解。加索尔激动的大喊大叫,科比发出了怒吼,甚至就连武贾西奇都跳上了计分台兴奋喊叫。但是阿泰斯特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微笑,似乎在暗示他永远都不会放弃努力。

  5年半前,阿泰斯特被认为是联盟最丑陋、最肮脏的球员,但现在的阿泰斯特却是最好的阿泰斯特,也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阿泰斯特,因为他第一次捧起了总冠军奖杯。然而从另一个方面看,现在的阿泰斯特还是过去的阿泰斯特,象个孩子一样的天真,充满了鼓舞人心的活力,以及幼稚的行为。

  阿泰斯特表示,总决赛第7场是他“想都未曾想过的最好的比赛之一”,并且表示“作为历史的我”已经过去。“我热爱他,”科比在谈到阿泰斯特时说。“整个赛季罗恩都保持着他的姿态,从来不会让批评困扰他。阿泰给了我们最需要的帮助。”从奥本山宫殿的罪人,到总决赛领奖台上的成功者,阿泰斯特实现了非凡的改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