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女主持成世界杯别样风景 兽兽不谈球凤姐只征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3日13:28

  网络女主持“醉翁”之意不在球

  世界杯的影响力已经不用多费唇舌。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世界杯就是最火热的话题。只要跟世界杯沾上边,就能搞搞新意思,不管是不是风马牛不相及。这两个月里什么事情都得跟世界杯有着关系,在互联网愈加发达的今天,网络是炒作最好的舞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在世界杯的光环下,非主流也都主流了。一个个网络话题女王都化身世界杯女主持,真正做到了与时俱进。但她们中有几个是爱球的呢,也都只是打着足球的名义做着自己的买卖罢了。醉翁之意不在球。

  兽兽 不卖足球卖风情


  因为网上流传的一段不雅视频,“兽兽”这个名字一下火遍了大江南北。在南非世界杯开赛之时,某视频网站与“兽兽”签约,以80万的高薪聘请她主持《南非“凌”度角》。这档节目完全是为“兽兽”量身打造,她原名翟凌的名字“凌”也放在其中,主打时尚元素而不是足球专业知识。很显然,视频网站只是打个世界杯的擦边球,利用“兽兽”这个充满争议的名字,来赚更多的点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