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官网公布五大热门新秀 大姚替身或从中产生

达灵顿-霍布斯
1/5

达灵顿-霍布斯

2010年06月23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6月23日,《火箭官网》公布了今年五名热门新秀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名球员并非是那些被外界看好的热门人选,而是一些不起眼的无名小卒。这五人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但是他们有望成为黑马。这些潜力黑马也很有可能成为火箭队的选择。

  NO.1达灵顿-霍布斯 年龄:22岁 学校:新墨西哥大学 身高6尺7寸

  这是一个才华出众的球员,他在场上可以胜任小前锋、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三个位置,他场均可以摘到超出9个篮板,这个数据也是相当惊人的。尽管霍布斯的技术毋庸置疑,但是新墨西哥大学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因此他没有太多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五年前,从新墨西哥大学走出的一个球员,已经成为联盟中的巨星,他就是效力于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虽然霍布斯很难达到格兰杰的高度,但是他拥有成为格兰杰的潜力,霍布斯的投篮命中率还需要提高,他的软肋就是罚球,命中率仅有65%。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被选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