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赛国乒15岁小花4-0福原爱 巡回赛首秀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03日20:58
从团体挑战赛到日本公开赛,主场作战的福原爱仍难以逾越中国对手
从团体挑战赛到日本公开赛,主场作战的福原爱仍难以逾越中国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在本次赛事中仅存中国选手、15岁小将朱雨玲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她一日双赛,先后逆转匈牙利老将托特、零封日本名将福原爱,首次参加职业巡回赛便一举跻身四强。

  从资格赛晋级的朱雨玲女单首轮4-2淘汰了东道主名将平野早矢香。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朱雨玲以4-1(4-11、11-5、11-7、11-9、11-8)逆转击败了9号种子、匈牙利老将托特。1/4决赛,朱雨玲遭遇福原爱,双方展开胶着战,朱雨玲最终以4-0(11-9、11-8、11-9、13-12)力擒对手,跻身四强。她的半决赛对手是5号种子、韩国选手朴美英,后者在本轮以4-2淘汰了荷兰选手李洁。此外,另一名韩国选手、头号种子金暻娥和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也均晋级半决赛。

  男单方面,前三号种子均杀入四强。其中,头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4-1击败俄罗斯人斯米尔诺夫,2号种子、日本一哥水谷隼4-3险胜韩国选手郑英植,3号种子、韩国名将朱世赫4-0横扫新加坡选手高宁。4号种子、韩国选手吴尚垠则2-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李静,无缘半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朱雨玲表现太出色了!
中国女乒人才济济!
未来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