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奥利弗尤金站破刘翔纪录 创历史第四好成绩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7月04日05:27
奥利弗夺冠一刻王者风范尽显
奥利弗夺冠一刻王者风范尽显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六站尤金站在海沃德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悍将奥利弗在顺风1.6米/秒的情况下,跑出12秒90的该项目历史第四好成绩,不仅追平了美国国家纪录,同时也打破了由刘翔保持了五年之久的赛会纪录最终夺冠。

  本次比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和前奥运会冠军刘翔均未报名参赛,实际上除了柏林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维特和波兰人诺加外其余6名选手均是美国本土选手,其中就包括本赛季已经两次打开13秒大关的美国悍将奥利弗,奥利弗赛前甚至喊出要冲击12秒85的目标,进而打破罗伯斯保持了两年的12.87秒的世界纪录。

  今天尤金天气晴好,非常适宜比赛。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佩恩和希克斯起跑不错在前几个栏架略占优势,奥利弗0.150秒的反应时间排名第三,不过前两个栏奥利弗并不突出,但随后奥利弗充分发挥力量足的特点,依靠强有力的途中跑逐渐赶了上来,到最后阶段奥利弗已经确立明显优势。

  最终,奥利弗飚出12秒90的成绩,不仅打破了刘翔保持了五年的13秒06的赛会纪录,同时也刷新了该项目本赛季最好成绩,这一成绩也追平了阿诺德在2006年洛桑创造的美国国家纪录,实际上这也是男子110米栏历史第四好成绩,距离罗伯斯的世界纪录仅慢了百分之三秒。威尔逊以13秒16的成绩摘得银牌,阿什13秒19创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季军,世锦赛冠军布拉斯维特仅跑出13秒53的成绩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的纪录一个个被打破!
奥利弗的表现非常出色!
期待刘翔的再度爆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