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小斯5年1亿美元加盟纽约 姚明一生之敌逃离西部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8:08

  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近一周的昨天,终于诞生了第一位确定跳槽去向的顶薪自由球员:斯塔德迈尔。

  经过尼克斯的苦苦追逐,这名全明星大前锋和尼克斯达成了一致,小斯将在纽约获得一份5年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并和曾任太阳主教练的德安东尼重新聚首。

  ESPN透露,尼克斯签约小斯不会改变他们对詹姆斯的渴望,甚至外界认为,尼克斯签约小斯成为他们继续追逐詹姆斯等大牌的一大利好条件。

  小斯于2002年进入NBA,并且在2003年获得了最佳新秀,其生涯的前8年都一直在太阳度过。

  2007-2008赛季,德安东尼曾任太阳主帅,率队拿下55胜27负的战绩,当时小斯在进攻端获得了极大解放,场均拿下25.2分。德安东尼在本次签约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这则签约达成后,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入口处立马更新了球员照片,小斯身穿尼克斯球衣,旁边还写着“欢迎你,斯塔德迈尔。” 风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