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欲用克利希交换梅洛 温格称球队还需一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08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巴西队在世界杯1/4决赛中1-2不敌荷兰饮恨出局,梅洛堪称五星桑巴“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头号罪臣,他先将斯内德毫无威胁的传球顶进自家球门,随后又因为恶意踩踏罗本染红下场,导致球队输掉了本场关键之战。尽管如今的梅洛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但阿森纳却对球风彪悍的巴西后腰产生了浓厚兴趣,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枪手将用克利希+现金的方式引进梅洛,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则正在静候兵工厂的报价。

  这笔交易并非空穴来风,阿森纳左后卫吉布斯完全可以顶替克利希的位置,所以温格不愁法国后卫的离去会导致后防线上的短板。教授追逐梅洛已经有些年头了,经过慎重考虑,阿森纳主帅终于决定在今夏出手,只要尤文图斯方面同意,克利希交换梅洛很可能成为现实。尽管梅洛刚刚度过了一次失望的世界杯之旅,但这名经验丰富的后腰正是阿森纳所需要的。克利希的南非之行同样失败,他只在法国与南非的小组末战中登场亮相,却经历了高卢军团提前出局的耻辱。克利希早就把意甲视为职业生涯的新挑战,若能转会斑马军团,他一定会非常乐意。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梅洛和克利希互换东家已是指日可待了。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已经从法甲的洛里昂签下了中卫劳伦特-科斯切尔尼,不过温格通过俱乐部官网表示,球队还将引进一名中卫。由于加拉、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三名老后卫与阿森纳的合同都已到期,温格必须为他们寻找替身。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表示:“科斯切尔尼是一名很好的中后卫,他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防守实力。不过仅有他的加盟是远远不够的,阿森纳还会继续在转会市场寻找防守球员,因为我们还缺乏一名后场悍将。”神通广大的英媒早就出卖了温格的想法,《每日镜报》此前透露阿森纳将引进阿尔及利亚中卫哈利切,《太阳报》则认为温格无比渴望将德国后卫默特萨克带到酋长球场。上赛季阿森纳的中路防守屡屡暴露问题,除了科斯切尔尼,枪手的确还需要一名更加靠得住的中卫。

  本届南非世界杯,英格兰被宿敌德国淘汰出局,对于三狮主帅卡佩罗,温格公开表示了质疑,他认为金牌教练没有将沃尔科特带到南非,是导致英格兰提前出局的主要原因。沃尔科特在代表英格兰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期间表现不俗,却令人惊讶地落选了世界杯大名单。谈及爱将的落选,温格至今仍耿耿于怀:“英格兰弃用沃尔科特简直大错特错。他是一名能够在下半场改变局面的球员,他有速度有激情,可以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对于卡佩罗治下的英格兰,温格也是牢骚满腹:“英格兰不像是一支团队在踢球,球员没有拧成一股绳,国家队在世界杯前多次更换队长让球队失去了凝聚力。我们没有应变的B计划,当球队陷入麻烦时卡佩罗往往无计可施,他需要用不同的球员应对不同的局面,而不是以不变应万变。”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