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排名 博尔特榜首刘翔项目第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2:49

  国际田联日前公布最新一期的田径选手积分排名榜。44个项目中,美国有10项列在首位,中国竞走选手王浩继续排在男子竞走榜首位置,而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排名已跌至第10位。

  在世界总排名榜里,博尔特和弗拉西奇依然位列男女第一位。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单项排行榜上,大卫·奥利弗凭借在全美赛上惊人的12秒93获得冠军值100分,平均分升到了1357分,离第三位的特拉梅尔只有3分差距。古巴选手罗伯斯依然以1367分排在第一位。中国选手刘翔则再降一位,排名第十。英国选手沙尔曼凭借6月27日在伯明翰比赛中以13秒45拿到的冠军,超过刘翔升到第9位。

  在亚洲选手积分排名榜里,中国男女选手有9人进入前十。男子方面,王浩升到了第一位,褚亚飞排第三,刘翔第四,史冬鹏虽然未进单项世界前十,但在亚洲积分榜里却排在第六位。女子方面,白雪列在第二位,周春秀第四,巩立姣第五,刘虹第七,女子马拉松名将朱晓琳第九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