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第7轮福原爱开和 广东省内蒙暂居次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3:02

  本报讯 昨天乒超联赛进入第7轮,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远征呼和浩特,客场3比1挑落内蒙古银行队,以5胜2负的成绩继续位居乒超女团排行榜次席。

  首盘,刘诗雯3比1轻松战胜冯亚兰。

  第二盘,广东队外援福原爱迎战人高马大的姚彦,前3局双方打成2比1,福原爱领先。第4局,姚彦以5比0梦幻开局,但此后福原爱有如神助,变换发球,主动进攻,11比8逆转姚彦,3比1为深圳长园拿下第二分。这也是福原爱加入广东队以来的首场胜利。

  此后两盘比赛,周芳芳/蔡赛不敌顾玉婷/冯亚兰,但第一单打刘诗雯实力雄厚,3比0再胜姚彦,为广东队拿下最终胜利。 (刘晓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