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罗斯前两轮与伍兹同组 白老虎有伤参赛仍不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3日07:03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

  北京时间7月13日,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得到在最大规模的观众面前展示自己富有灵感状态的机会,在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前两轮,他将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同组。

  贾斯汀-罗斯1998年就很出名,当时17岁的他以业余身份参加皇家伯克戴尔英国公开赛便取得并列第4名。如今,在过去的一个月,他在美巡赛上取得两场胜利。首轮比赛,贾斯汀-罗斯、老虎伍兹和哥伦比亚球员卡米罗-维勒加斯将于格林威治时间上午8点09分出发。

  伍兹曾经三次赢得英国公开赛,其中两次是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以可怕的胜差夺冠。自从私生活遭到一连串曝光,休赛五个月重返高坛以来,伍兹今年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不过这周他便回到了他最钟爱的球场,仍旧是赛事的夺冠热门。

  今年是第150届英国公开赛,美国球手斯图尔特-辛克是卫冕冠军,他将与前赛事冠军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以及世界第八英格兰人伊恩-保尔特于伍兹前两组出发,时间是上午7点42分。

  五届赛事冠军美国老将汤姆-沃森去年在坦伯利英国公开赛延长赛上惜败给辛克,给人们留下无尽遗憾,今年他将于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和两届赛事冠军爱尔兰球手哈灵顿同组于伍兹之后一组出发,时间是上午8点20分。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正在争取首座英国公开赛奖杯,他与本土夺冠热门科林-蒙哥马利以及南非球手雷铁夫-古森于下午1点20分出发。

  世界第三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正在争取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头衔,最近几场大满贯赛他都与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维斯特伍德的出发时间是中午12点42分,不过由于小腿有伤,他到时能否参加比赛仍是个疑问。

  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上个月刚刚结束了欧巡赛不胜的干涸,之后又在圆石滩夺取了美国公开赛冠军。周四和周五,他将与美国球员吉姆-福瑞克以及澳大利亚球员杰夫-奥格维同组。

  恰当地说,荣誉开球给予了苏格兰球手保罗-劳列,时间是早上5点30分。保罗-劳列是最近一位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英国人。1999年在卡诺斯蒂,法国球员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在最后阶段出现崩溃,保罗-劳列得以收获冠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