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夏季联赛总结:四将发挥出色 其余人打酱油

01巴丁格
1/7

01巴丁格

2010年07月15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5日,今天是火箭队夏季联赛上的收官之战,结果他们以82-75战胜了此前未尝败绩的掘金队,将今年夏季联赛上的成绩定格在了3胜2负上,而像巴丁格和乔丹-希尔等球员也都有不错的发挥。现在火箭队的五场夏季联赛已经全部结束,各个球员也都有或好或差的表现,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几个重点球员到底发挥的如何,给他们打一下分数,满分为10分。

  1, 巴丁格:9分

  巴丁格上个赛季已经在火箭队建立了一定的地位,成为了球队轮换阵容中的一员,所以他并不需要夏季联赛上的表现来为自己争取到什么,所以在这几场比赛中他也打得非常放松,来这里只是在磨练自己的新技术而已。巴丁格在常规赛的时候主要是做一个无球的空切者和三分手的角色,不过在这个夏季联赛上他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组织上,成为了一个组织前锋。在很多时候巴丁格就是这个球队的镇山之宝,在关键时刻他才亲自出手带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