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备战陕西申花低调 布帅发布会耍宝力挺中国足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4日10:59
老布希望球迷继续为申花加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前11轮联赛上海申花队7胜2平2负,位居榜首。申花队今天下午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第十的陕西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对手球员配置相当齐整,“卡隆、毛剑卿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选手。”他低调地提出“打平就可满意”的目标。

  经过世界杯期国内联赛休战期的休整和欧洲拉练,申花队在系列热身赛中保持不败战绩,年轻球员的实战经验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不过吴曦和宋博轩的相继受伤,将对今后阶段后卫线人员调配产生一定的影响。

  陕西队联赛中途火线换帅,新上任的主帅科萨诺维奇算是老布的“前南斯拉夫同乡”,陕西队同样也在休战期到斯洛文尼亚进行了拉练。上赛季申花和对手的交战成绩是一平一负,主场不败纪录正是被陕西队打破,这也是主帅布拉泽维奇临战前保持谨慎态度的原因。

  “世界杯结束了,希望大家将注意力重新转移到我们球队身上。”在奔赴客场之前的通气会上,布帅发出呼吁,“足球运动的存在意义就在于人们的关注。就像本届杯赛,相比较冠军西班牙队华丽的打法,我其实更看好荷兰队。西班牙夺冠是由于拥有一批彼此熟悉且技战术素养极高的球员,而这一特征在大多数国家队是不会存在的;反观荷兰这支由教练捏合起来的队伍,合理地利用针对性的方法去面对不同的比赛,更加代表了现代足球的趋势,讲求速度和效率。”

  谈及世界杯给球队带来的收获,老布又展露出他善于耍宝的天性:“在我看来,西班人踢球风格和中国球队接近,慢条斯理专注于地面短传,对了,就像我们球队的姜坤那样……”如此放松的心境传递的讯号是:布帅希望在高温和球市火爆的客场,自己的球队依然能够展现出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本报见习记者 孔晴川)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