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张永海打入进京第一球 国安主场胜重庆暂列第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5日03:4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1比0战胜重庆力帆,国安主场两连胜后,积分已达到20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山东、杭州并列第2,落后领头羊上海申花3分。本场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3分的关键先生是张永海,他在第29分钟接杨昊的前点传球,打入本场比赛惟一入球。

   由于此前主场3比0战胜辽宁,国安本场比赛并没有改变阵容。变阵为4231后,球队4名后卫重叠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与上一场比赛的状态相仿,杨昊继续发挥跑动面积大、抢断凶狠的特点。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杨昊将球发向前点,张永海后点插上,将球蹭入球网,打入了加盟北京国安后的第一个进球,他的上一个进球还是2006赛季效力辽宁时收获的。谈到这个进球时,张永海表示:“我们这个星期也演练了好几套定位球战术,这个进球也是其中的一套战术。谁跑哪个位置教练都布置好了。”作为后卫,张永海承认比赛后期有些抽筋。

   尽管取胜,但主教练洪元硕仍对下半场的表现表示不满,“下半场有些保守,队员们又产生了想赢怕输的想法。”同时,洪元硕指出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上半场打出了一定的战术要求,定位球战术比较成功,这也是我们间歇期之后的一个变化。”两连胜之后,国安将于本周日在大连客场挑战实德。

   ■ 短消息

   7月12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启动“我的Q7·我的冠军———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巨星座驾征集活动。此次为期三周的活动以“奥迪汇”网站(www.ouraudi.com)为平台,面向北京地区的奥迪车主在线招募奥迪Q7。经过两轮筛选后最终确定的Q7将作为“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期间巴萨球星们的专属座驾。招募产生的幸运车主不仅将获赠8月8日的巴萨国安对抗赛VIP球票,同时还将获得巴萨巨星亲笔签名的专属纪念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